关于我们

泰兴市南新小学创建于1956年,近年来,学校一直秉承“小学六年为今后六十年奠基”的办学理念,围绕“现代化、园林式、高质量、有特色”的办学目标,坚持以“勤”为校训,在实践中追求,在追求中超越,在超越中完善,在完善中成就。全体从教人按照面向全体的要求,分层施教,力求让优秀生全面发展,中等生冒尖发展,后进生专项发展,问题生健康发展。自08年秋学期以来,我们本着为孩子终身发展奠基的宗旨,着力“书香校园”建设。依据“幼学如漆、厚积薄发”理论,抓住儿童记忆的黄金时期,竭力营造浓烈的书香校园氛围。在校园环境建设上,彰显书香校园特色,教学区内的走道文化、园地文化的布置是在征集了全校师生的有关读书名言警句的基础上,再经过精挑细选出来的。内容涵盖中外名家的读书励志、方法指导、读书益处、读书意义等方面。班级文化及板报画廊的建设也彰显了“书香润泽童年,阅读丰富人生”的阅读主题。在教育教学管理上,我们也将读书活动的开展和读书情境的创设摆上议事日程,定期举行读书节系列活动。通过校园文化环境的创设和读书活动的开展,让学生领略到生命的鲜活色彩;品味到人文的浓郁气息;体验到细腻的心灵呵护;享受到成功的人生快乐。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泰兴市南新小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泰兴市南新小学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江苏省泰兴市南新小学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